德赫/承花/阿多飒/泉岚/EC

[阿多飒]石油王的正确抽取方法

注意:

私设杏为红月经纪人

有红敬,一句话英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在天祥院英智开发了以梦之咲学院为背景的偶像养成类游戏《偶像梦幻祭》之后,不知道有多少像杏这样的小姑娘沉迷抽卡(挖矿)无法自拔,这群已经从学院毕业的偶像们人气也随着游戏的风靡而一涨再涨。这期活动卡池的千夜阿多尼斯“石油王”更是让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,即使是个非洲人,但没有什么是氪金无法解决的!如果有,那就加上玄学!

 

虽然莲巳敬人总是嫌弃这种游戏不过是“玩物丧志”,但每次只要一有天祥院英智的卡,莲巳敬人还是会比谁都积极地去肝活动或者抽卡——可能是从小住在寺庙里的原因,莲巳敬人的手气总是出奇的好,没有什么卡是不能在二十连内解决的,组合里的另外两个成员和杏如果在预算内没有抽到想要的卡,通常都会拜托队长出手,尽管代价可能是长达两个小时的说教。在多次帮忙抽卡后,敬人基本已经摸透了规律,除了红月里的成员是一定要抽到之外,鬼龙必抽的卡是流星队的南云铁虎,神崎的是海洋生物部的前辈深海奏汰,而经纪人杏则是看卡面,好看的卡哪怕是氪再多金也要抽,一度让敬人怀疑杏是不是把工资都拿来抽卡了。

 

距离卡池开启还有半个小时,莲巳敬人就已经看到杏新发的推:“这次为了石油王准备了一百五十连!希望能在预算内出货~”配图是游戏内的招募画面截图,钻石的数量居然和朱樱家的小少爷没得比,但也相当可观。

 

 

第二天,鬼龙红郎是第一个到训练室的。趁着大家还没到,鬼龙从柜子里拿出了还没制作完的服装,虽然现在早就不需要鬼龙红郎来缝制演出服,但他还是会时不时制作新的打歌服。莲巳敬人多次劝说无用,也就由着他在空闲的时候继续这项爱好。

第二个到达训练室的是杏。杏推开门后,眼下浓重的黑眼圈和哭丧的脸可是把鬼龙妈妈吓到了。

“怎么了吗,小姑娘?”鬼龙红郎放下针线,“怎么一脸沮丧?”

“昨晚……一百连……坠机了……”杏每说一个字仿佛都听到了碎钻的声音,“大将呢?大将有抽这次的卡池吗?”

“我没有抽,不过妹妹也有抱怨说这次抽了六十连,还用上了一些玄学才抽到了。”

“大将……这时候不应该说没有抽到来安慰我吗……”现在杏更是一脸想哭了。

“实在想要的话,就找莲巳旦那帮你抽吧。”鬼龙红郎安慰性地拍拍杏的肩膀,“不过可别让莲巳旦那看到你这幅样子。”

 

在和鬼龙红郎结束谈话不久后,莲巳敬人也到了训练室。

敬人刚推开门,就看到杏就跪坐在门口,一副拜托的姿势:“莲巳前辈!拜托你了!我需要你的力量!”

“昨晚抽卡坠机了?”莲巳敬人推推眼镜。

杏眼泪汪汪地点头。

“上次的活动总结写完了吗?”莲巳老师开始检查作业了。

“写完了写完了!新通告也确认了!下个活动的策划案也写好了!”杏同学表示早就准备好了。

敬人叹了口气,就像面对无可奈何的学生一样:“手机拿来吧。”

 

又是一个四十连,出了一张五星,却不是杏想要的“石油王”。

鬼龙红郎悄悄看了看莲巳敬人的脸色——真是黑的可以。

也是,莲巳旦那一向不喜欢有事物超出自己的控制。谁都想不到,一向能在二十连内抽到目标卡的莲巳敬人居然也失手了。上一次看到莲巳旦那脸黑成这样,还是天祥院英智和日日树涉直接在fine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结婚的时候。

杏也管不抽没抽到她的“石油王”了,赶紧给敬人顺毛:“啊哈哈看来是我的非气传染给队长了呢……果然我还是找找别人的玄学自己抽吧……”

 

神崎飒马到训练室的时候就是这么一个尴尬的场面。

“哦!莲巳殿下,鬼龙殿下和杏殿下早上好!三位今天也到得很早呢!”打完招呼后,飒马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训练室里面的气氛不对劲。

“是飒马啊,早上好!”鬼龙红郎应道,打破了室内快要凝结的气氛。

“准备准备,30分钟后开始练习新舞。”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莲巳敬人迅速调整自己快把杏吓哭了的表情,然后推门离开训练室。

 

“啊吓死我了!刚刚差点以为莲巳前辈要把手机砸了!”敬人刚离开,杏立马松了口气开始吐槽,“不过居然连前辈都没抽出来,我想我大概可以死心了。”然后又想到了什么,杏向飒马问道:“飒马有抽到吗?这次卡池的阿多尼斯桑。”

“意外地第一个十连就出货了呢!”飒马一脸茫然地看向杏,“我还以为这次掉率调高了呢,难倒杏殿下没有抽到吗?”

“何止是小姑娘,刚刚莲巳旦那帮小姑娘抽,也没抽到。”鬼龙红郎接道。

“飒马飒马快给我看看让我吸一口欧气!”杏仿佛看到了救星,立马扑过去。

“如,如果可以杏殿下解决烦恼的话!”飒马拿出了自己的手机。

打开游戏,设置在首页的人物是希腊神话那一期卡池的飒马。

“诶,飒马你不是说这套衣服太暴露了不喜欢吗?”杏有点奇怪地问。 

“因为……阿多尼斯殿下说很好看……”飒马越说越小声,脸颊和耳根还出现了可疑的红色。

“我就跟你说这套很好看嘛!“杏没有注意到飒马的异常,”对了,这样看起来和千夜阿多尼斯桑很有情侣装的感觉诶!难道这样会增加出货的概率吗!”

飒马则完全只听到前半句的“情侣装”,脸红的就像要烧起来一样,“杏殿下请不要乱说!”

“还是不逗你了~”杏嗤笑两下,揉揉飒马的脸,“那就拜托欧皇帮我抽一把啦~”

 

杏拿出自己的手机,依样把首页任务设置为神话飒马,“请——”

飒马深吸一口气,点下了确认键。

 

“不够啊,这所学院的食堂虽然很好吃但是供应量太少了……”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飒马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!”杏激动地抱住紫发的武士。

飒马对杏突如其来的拥抱和热情表白有点触不及防,虽然早已经不是在梦之咲学院里的那个笨蛋武士,但在这方面飒马还是害羞的要紧。

看到这戏剧性的一幕,鬼龙红郎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到了些什么玄学,不过还需要晚上向妹妹证实一下。

 

晚饭后,鬼龙红郎装作不经意地和妹妹谈起今天训练室里的趣闻。

“这个玄学果然没错!”妹妹认同地点头,“昨晚看到晚上的人说,将首页人物设成神崎君会有奇效,我五十连都没出货后就试了下,顺便对着那堆哥哥组合的周边抽,果然就出货了呢!”

 

果然,飒马才是抽取千夜阿多尼斯的真正玄学。

 

Fin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石油王他老不来的怨念

玄学什么都是假的

祝大家早日出货

也祝我早日出货

已经出货了的朋友

麻烦让我吸几口石油气

谢谢


评论
热度(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真的梨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